喔爺~~~薇倪變芋泥之全家紫到底!



嘻嘻嘻~~~~才跟你們說我熱愛母女裝!
現在熱潮已經蔓延全家~~~~~(全家還不就是我跟大大而已 哈哈)



上星期天我爸&我媽揪我們回金山挖竹筍
Yes,又是竹筍Again  
去年夏天我剛懷孕沒多久的時候  也有回去
延伸閱讀[20w+1d] 南港家族~台版九寨溝 金山抓蝦去
那時候肚子都還很不明顯  現在薇倪已經這摸大惹~~~時間真的過好快!



回到金山也中午惹~~~我先伺候薇倪大小姐用餐

在野外用餐 可以算野餐嘛!哈哈~~~~


在大樹下吃飯好有氣氛唷~~~


Today's main course is 紅蘿蔔&花椰菜米糊



這位小姐~~~你有點太豪邁了ㄝ 底褲都露出來惹


熱愛愧咖的薇倪


結果紅蘿蔔加太多 吃完嘴邊都紅紅的擦不掉   好糗
還被我媽唸說  紅蘿蔔是配菜而已哪有人吃那麼多   而且吃太多皮膚會黃黃的
唉唷~~~~我哪知道!(因為橫豎我都不吃 哈哈)

薇倪 搜里阿!


薇倪你在嚴肅什麼?是在氣我嗎><





薇倪真的是KUSO王ㄝ~~~~每次都拍到閉眼睛的!


芋泥家族之薇倪整個有沒有很S曲線


薇倪好挺的腰 手還伸出去!是在跳國標嗎?


醬望著爸爸是什麼意思!


委屈中(嘴邊真的好紅~~~~)


哭了~~~哈哈 臉全部皺在一起真可愛


哭了一下又好了 


真是戲子ㄝ


媽咪的媽媽&媽咪的女兒



金山阿嬤家門前有一條小溪  小時候我們每年夏天回金山  都要踩踩超級冰涼溪水
只是以前比較原始  現在弄得好人工樣

這天也讓薇倪來體驗一下冰涼的水  哈哈


薇倪:好冰唷!


恩~~~真的是很冰!


小舅舅吃完飯也來惹!薇倪難得跟舅舅拍照有這麼開心的照片


然後好景不常 又大哭了~~~~哈哈哈

其實薇倪是累累想睡覺了
所以情緒很不穩
後來開車下山去買冰棒吃 一上車她就立刻睡著了!!!

然後開車途中  我弟還報料說
小豬羅志祥在我們那邊買了一棟房子給他媽媽住~~~
我問我弟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山上沒有秘密阿~~~~噗!



阿公也跟薇倪玩


薇倪真的標準的奧嘟嘟


哈  今天出現好多大哭的照片 不過這張好可愛!父女倆表情都好足



媽寶就是媽寶!只要我抱就立刻好惹~~~黏TT


買了G12之後  最大的好處就是超好自拍的啦~~~哈哈







等天氣再熱一點我就準備讓薇倪玩玩溪水啦~~~~
公主們 一起來金山玩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