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為了延續芋頭家族的風格 還是要用紫色的字 哈哈!!!



我不是才說在金山路邊遇到了一片好風景嘛!!!
想說獨自幫這片花海寫一篇網誌  以代表我對她的推崇




照片有點拍不出它的壯觀


瞧瞧我急的要跑進去照相


就說這片花海真的很美






 






這合照是我們把薇倪丟在車上睡覺   叫我弟拍的!哈哈


再往裡面走去  是鮮黃色的花


為了一探究竟  只好叫我弟去車上顧薇倪
我跟大大手刀衝刺進去拍拍

在拍的時候旁邊有狗在汪汪叫  害我都很怕
等下狗狗該不會從哪個地方衝出來咬我!!!


衝刺是值得的 黃色的花拍起來更美




開心的闔不攏嘴


大大真的很會捕捉我 我許翻這張






大大的新髮型 給我挑染成醬  到底是想裝多年輕阿!!!
我也好想染髮唷~~~~是說我的母奶人生快要結束惹!
就快可以解髮禁啦(噗~~~~不小心透露自己有髮禁的年代
)


妞妞說我其實黑的很好看 但是我就是想要染嘛!(扭) 黑色好重ㄝ~~


也許番的三連發






看到這片花海  其實有想到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
叔康也是幫我們尋覓了一片美麗的花海
好像是一樣的小黃花ㄝ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婚紗照




雖然這一系列人都很小  但是我好喜歡這種像明信片的fu








哈哈~~~好久沒有把婚紗照拿出來看
應該三不五時來複習一下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