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穿母女裝嘛(扭)))))



自從薇倪大概六個月的時候   
我就開始熱愛跟她一起母女裝!!!
每次出門 幫她搭配好 再來就是想要穿跟她異曲同工之妙 ㄎㄎ


其實嬰孩大概五六個月大 衣服就比較有造型 比較時裝惹!!!
現在打扮她很簡單 倒是我自己常常找不到衣服穿(冏)

薇倪雖然才七個月  但是衣服已經要爆炸開惹
多到像山一樣 光是這個時期的包屁衣大概就有20件以上 
都要感謝姨們的熱情贊助!!!(妞姨,米酸姨,莫莫姨,朱朱姨,小乖姨 薇倪愛你們拿!)
還有乾爹乾媽三不五時會PASS一些公主們已經穿不下的衣服!!!
還有大舅舅美國出差又買新貨!!!
然後阿公阿嬤去北歐玩 也不忘給薇倪H&M一下
怎摸有這麼爽的小孩~~~~~~這麼多人疼!!!


這天也是穿新衣
朱朱姨送的小猴包屁&米酸姨送的夏日吊帶褲



BABY BJORN再度出動!!!其實大大穿牛仔褲也算是父女裝的邊邊角角啦~~~
(總不能要他穿吊帶褲吧!!!會娘娘的~~~)



其實我覺得BABY BJORN背久了肩膀很痠ㄝ~~~~
不知道是因為薇倪太重 
然後我太瘦弱(噗~~~~還真敢講!明明就很粗勇 哈)
有用過的媽咪們也有這種FU嗎?

所以我們倆呼漆一起出門 都是叫大大背!!!!
爸爸背小孩帥慘了呀~~~~(諂媚中)



搭電扶梯自拍 薇倪你的表情有點好笑ㄝ 好不知所措唷!


這張就Q了  然後我仔細看了一下薇倪的眼形  好像有這摸一滴滴像我齁!


然後就不看鏡頭惹



大大拿玩具給薇倪把玩  薇倪雖然眼睛看其他地方手中卻抓著藍色小精靈


薇倪:咦~~~這隻藍色兔兔好像也可愛ㄝ


薇倪:摸摸看觸感好不好!


薇倪:要選哪一個好呢?




不過薇倪才在BABY BJORN裡面沒多久就想掙脫惹
讓她出來透透氣 


小肉肉腿(不是棒棒腿唷)真的好可愛


吊帶褲對女生來說真是好物ㄝ
可以裝可愛  降低年齡層  (大大一天到晚都叫我去參加美魔女!!!拜託~~~~我是有多老)
懷孕初期也可以穿  然後還可以跟男孩/女孩一起吊帶



薇倪現在力大無窮  媽咪我都要變成金剛手了


俏鬍子是薇倪的招牌髮型  哈哈



我們最後在HOLA買了一台普樂直立式蒸氣熨斗for NewNewPan網拍~~~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嘛!!!



我們要回家囉~~~~



唉唷~~~~這小孩不錯嘛!會幫媽咪遮手臂~~~水唷!
果然是我的小寶貝!!




HOLA台北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特力廣場一樓)
電話:02-8791556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0: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