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品自己都好喜歡  ㄎㄎㄎ


這次只有妞老闆自己去韓國帶貨  潘老闆在家跟妞APP連線
不過連到後面    我也陣亡睡著惹!!!!

妞老闆辛苦啦~~~~~


話不多說快點來看看

❤粉色軟飄飄小西外



背後像風衣的設計



❤小黃領口傘狀背心- 紅條紋



❤雪紡白罩衫




輕飄飄的罩衫真的是夏日的好朋友ㄝ
辦公室&捷運裡面的冷氣真的都冷的不像話
衣到用時方恨少就是這樣ㄚ~~~哈

❤小黃領口傘狀背心- 藍條紋



❤飄飄小裙襬上衣



這件身體的部份是棉質
袖子跟小裙襬是雪紡  穿起來好瘦手臂!!!(大心)




這件我也好喜歡  哈哈哈
穿起來就是很有質感阿

❤粉色小墊肩罩衫





不綁帶感覺很不同 有種率性的fu


❤洞洞袖雪紡-白


洞洞袖雪紡隨便搭配背心或是長洋裝都很速配


哈哈哈~~~薇倪不小心入鏡惹!!!
媽咪人很忙碌阿 要拍照還要顧小孩~~~
又不能把她丟在家裡  只好一起帶出來拍拍

❤洞洞袖雪紡-粉色


很美的袖口


❤條紋小墊肩-深藍


❤條紋小墊肩-灰


❤小墊肩-鵝黃


❤軍綠色背花背心


有沒有很帥~~~嗚乎

❤芥墨黃荷葉鬆緊短褲



想要輕鬆的打扮   棉T搭配短褲就是最好的選擇呀

❤超顯瘦細肩帶棉質連身長洋

凹屋~~~妞老闆也太會拍
我都要變身180長人惹~~~~然後就說這件長裙真的很顯瘦呀!!!
我本人真的不是長降 哈哈



❤高腰花短褲




❤韓妞最愛基本款~高腰牛仔丹寧短褲



❤螢光粉紅色雙口袋襯衫式背心





❤無袖花襯衫(粉嫩藍)



人體衣架~~~哈哈


❤無袖花襯衫(粉嫩黃)



妞妞老闆想出來的花招!!!
有沒有很厲害  哈哈哈

然後我字數要爆惹~~~不多說啦!!!掰晡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