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的時候  我們去大直典華參加大學學弟的喜宴
好巧不巧   學弟跟我們跟我們09年結婚的時候是同一廳
都是在六樓的花田廳


哈哈  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喜歡那天盈喬大師幫我化的妝       


進場瘋狂被彩帶攻擊!!!!


還荒腔走板的唱惹歌~~~~(歌詞都沒背  哈哈   就醬亂唱)


依然好愛這套送客的衣服  美人魚的裙襬真的好美!!!




時光飛逝  兩年後竟然蹦出一個娃



媽咪我今天有特別打扮薇倪寶 畢竟是吃喜酒嘛!要盛裝出席  


桃紅色洋裝喜滋滋




大學好友阿尼基超俗辣 薇倪長大了他才敢抱 哈


薇倪委屈中 


最愛小女娃的廣州特派林海

那天一到現場  薇倪就被林海嚕走惹!

愛女娃還是拿薇倪沒辦法阿~~~


然後遇見新聞系大帥哥萬親杰  薇倪笑的桃花朵朵開


薇倪 你美賣唷~~~~還真會挑!




薇倪熱愛皺鼻子笑  好Q



媽咪人我好久沒穿高跟鞋 還好還是箭步如飛  哈



薇倪的小洋裝好票釀


搭配小花頭飾好小公主唷!


萌少女真的好愛吃手




反正開心就好啦~~~!








最後。我們來聽聽懷舊老歌好惹!

哈哈~~~由我跟大大的好友才子音樂人阿滾先生
在我們婚禮上獻給我們的驚喜大禮
由他本人作詞作曲的『愛你的勇氣


郎客阿~~~剖阿蝦嘎崔露ㄎㄧ
{###_gloriapan/76/1324274021.flv_###}
{###_gloriapan/76/1324274467.mp3_###}
那個音樂檔跟字幕檔  我不知道如何同步!!!

所以大家就把字幕檔關靜音在搭配音樂檔就可以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