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倪:阿~~~~把拔你在叫我唷~~~~!!!


某個週末閒來無事 就跑去新莊逛逛IKEA
新莊IKEA有免費地下停車場實在是很方便阿!
那天剛好遇到下雨 推嬰兒車也不怕溼

一到就先讓薇倪來試試這個豹紋嬰兒餐椅


還在摸索中


ㄎㄎ~~~開心了啦!

謝謝乖乖姨送的上衣&花花褲!謝謝蛋蛋姨送的頭飾(薇倪愛妳們)


一把薇倪靠近餐桌上   她倒是玩的很起勁惹!!!立刻想要抓盤子


抓到盤子為什麼有這麼嚴肅的表情 分明就是一個小大人


肉彈好可愛 看起來好像很會坐 哈


媽咪:薇倪~~~~不是吃!!!!


媽咪我要立刻來制止她惹~~~~真的是小皮蛋ㄝ!



嘴邊肉跟雙下巴合而為一  強ㄝ!


媽咪我不是變形金剛但是有比女明星走星光大道還搶戲的變形ㄋㄟ@@


壞蛋薇倪不想坐車車


把拔來解救她


是說IKEA的冷氣好強唷~~~薇倪穿醬其實有點冷冷!媽咪我自己都快發抖了
薇倪的腋下也有三層肉ㄝ~~~真是太了不起了!




拍完這幾張照片之後 餵食了薇倪副食品後不久 薇倪就在推車裡便便惹!

然後這位把拔很天才 只帶了一片布布
後來換完布布之後 薇倪居然又便便惹~~~~
只好讓薇倪屁屁一路夾帶著便便回家惹@@

是說薇倪真的不是很愛乾淨的人 屁屁有便便一樣可以睡的很香甜 哈



孩童區上演餵奶秀


薇倪喝奶有必要這樣深情的看著妳爸嗎?


薇倪現在喝奶超愛玩的~~~超喜歡拍打奶瓶 不然就是搖晃奶瓶


薇倪妳竟然有偷看到鏡頭~~~~



吃飽喝足又是一條活龍 ㄟㄟㄟ~~~~薇倪妳幹麻搭我肩阿!



這個造型餐椅也好可愛唷~~~但是好貴!


薇倪的頭髮真的好飛揚唷~~~~


小腳腳真的很愛在那邊搓搓搓ㄝ!我都懷疑薇倪是不是有香港腳惹?


薇倪六連發






嘻嘻~~~媽咪我就是覺得可愛 所以全都放



這天買了收納箱(可以放床底的)
還有黏毛髮的滾滾&格紋小托盤   
就醬!好像不是很有收穫~~~~哈哈哈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還有買什麼惹 還是只有這三樣
媽咪的腦筋真的有點退化  我想不起來惹

哎呀~~~不管啦!
掰晡啦~~~~~大家!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