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倪這個小皮蛋~~~~居然趁亂襲胸妞姨!!!



ㄎㄎㄎ 我又好久沒有發文惹!!!!
你們也知道 媽咪人好忙碌
尤其是薇倪會站起來會亂爬之後  我時時刻刻都得盯著她  免得她亂拿東西

連上網都要趁著她短短的午睡時間
實在好累累

是說 我剛剛肚子超餓!東翻西翻我家居然沒有餅乾這個東西~~~~
餓到快爆炸 差點都想拿薇倪的米餅來吃惹
終於給我翻到一包即溶的玉米濃湯

不知是我太心急還是我不會泡
邊喝邊覺得這玉米濃湯也太清了吧!根本就是玉米清湯~~~
但是太餓不管還是要繼續喝下去  等到剩下三分之一的時候我才發現
歐嗚~~~~粉都還黏在杯底!氣屎人啦~~~~~~

算惹!等吃晚餐吧!!!!!


上個月和妞&小小一起要去大溪老街買花生糖
出發前先到同壽司止餓一下


薇倪這個壞蛋  一直要我抱抱  完全不讓我吃 


我只好一邊抱薇倪一邊吃一邊落淚(哈哈~~~沒有落淚啦!)


給薇倪吃吃西瓜解嘴饞  西瓜是薇倪的愛~~~看到就會立刻暴衝!

後來同壽司的領班可能看不下去惹   過來幫我抱小孩   讓我把這頓飯吃完


我這天點的是蒜片牛肉套餐

正中間的那個馬鈴薯燉肉好好吃唷~~~~

小小點的握壽司套餐


妞的生魚片套餐


另外加點的忘記什麼魚了 油脂很豐富 入口即化ㄝ



斗篷薇倪好可愛  可以站起來最開心惹


吃飽飽出發大溪老街~~~



到嚕~~~車上冷氣太強外面太熱 相機都起霧了


薇倪還是秉持她的淡定原則 完全沒表情


奧嘟嘟的嘴


薇倪看著妞姨幹什麼!!!看鏡頭阿~~~~


超級無奈的臉


原本小小一心一意想要買花生糖回去
沒想到平日的大溪老街好冷清
人好少 很多店家也都沒開
花生糖也沒開~~~~只好隨意逛逛!


我倒是買了一個拿破崙派回台北
本身我就喜歡吃酥酥的派皮
加上它裡面的海綿蛋糕又有加上核桃
整個很對我的胃

店家說放冷凍也好吃 蛋糕的部份不會硬掉
整個大中我的點!!!

哈~~~~回台北後我再短短兩天內自己把一條拿破崙派吃個精光惹!


都出門惹 順便來街拍NewNewPan的衣服
【V領荷葉袖上衣(藍)】



小小人今天也是NewNewPan特派麻豆  【粉色軟飄飄小西外




妞妞一邊拍照還要一邊顧小孩!哈~~~



四個人歡樂合照~~~不不~~是大人很歡樂!


薇倪襲胸妞姨這張照片真的百看不厭倦ㄝ 哈
 薇倪真的好會抓奶(大誤)



媽寶薇倪最喜歡抱惹


手真的好肉肉


唉唷威壓~~~怎摸吃手也這麼可愛!!!



可愛炸了~!!!媽咪手痠也甘心!


QQ薇倪跟大家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