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我弟弟的msn提醒下(他現在在十里洋場阿!!都是席老教的好!不然我哪知道十里洋場是什麼鬼東西)
我看了中華隊vs.加拿大
原本在大家的msn暱稱上都看到羅國輝擊出三分home run
於是乎我就在電腦前東弄西弄才去轉了緯來體育台

誰曉得在我交雜著中華隊&愛&我一定要成功之間
(說實在加拿大隊進工的時候我都不敢看 覺得好恐怖唷 所以我才會轉台啦 不過我每次一轉回來就被得分)
居然打到平手 還一路延長 然後就輸了!!!
這真的是我的錯嗎???

我每次看棒球 中華隊都輸球ㄝ!!!
難不成我有中華隊魔咒!!!!

有人下禁令 要我不準看星期三中華隊vs.澳洲
那ㄟ安勒!!!!

中華隊加油阿~~~~~~
讓我們一起前進奧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