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台自己的車....開的一手好車....一直是我的夢想

從大學時代就夢想希望將來能夠有一台自己的車
很無聊的想說自己想要當個很打扮很美開車又利害的女生(哈哈...很無聊吧)
於是大三寒假的時候去學了開車....學自排車還真的很無聊(到現在一直被大大說很沒挑戰性)
把排檔放在D檔...踩了油門就可以前進啦...簡單到一個不行
當初還自以為我是我們教練的得意門生...因為考試的時候我被排在第一個
通常大家都說第一個一定是開最好的啦(不然萬一壓線逼逼叫後面考試的人就緊張了...所以我可是身負重任)
果然我很迅速的就過關啦...爽快

因為進到長榮上班....公司在南崁
我家又是在個鄉下地方~~~泰山(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吧!)
要到台北做交通車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從我家做公車到台北長榮要一個小時吧!
但是從我家開車到南崁根本只要20分鐘
所以~~~~我爸媽送了我一個大禮~~~~~一台車~~~~~~
小時後夢想的實情居然可以成真~~真的是很令人興奮ㄝ.....
我是有車一族....哈哈哈ㄏ

進長榮也一年八個月啦
開了一年多的車...但是我不覺得厭煩ㄝ...我相信我就是愛開車的人....
雖然總是不自覺的踩油門開快車...但是我開車都很專心的!!!大大不用擔心啦!

PS.開車最討厭~~~不打方向燈的人!!!機車的要命!打個燈有很難嗎??
烏龜車~~~分明就是會移動的障礙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