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厲害的狐狸精是什麼人
就是那種看起來單純完全沒心機的女生吧

從妳跟你男友開始有問題的時候
妳就開始找我男友訴苦
一直到妳跟你男友分手還繼續勾勾迪
一樣要找我男友訴苦

分手後的某天
妳哭著跟我男友說其實妳一直都愛著他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我可以了解一個女生跟喜歡的人告白是需要極大的勇氣...況且他現在有女友...妳還認識講過話

但是為什麼要常常打電話給他
為什麼要傳簡訊說妳很想他
想個屁...幹....

他生病我不在台灣...妳陪他一起去看醫生
國慶日還要找他去看煙火
小姐....妳有點道德觀念好不好
妳是當我死了還是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當空姐飛來飛去但是不代表我不存在

我男友都已經傳簡訊跟你說他即使沒有女友也不喜歡妳了
妳為什麼還要這樣
真的這麼喜歡搶別人的男友嘛
我知道你不計較名份
只想要對我男友好
但是...我計較....可以嘛
妳可以停止妳所有愚蠢的行為嘛

況且...我們也不是不認識ㄝ
見過幾次
妳還問我當空姐的事情...我還很熱心的告訴你
這一切會不會太諷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