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前往公司待命的時候
我平常要上的交流道~~~居然發生火災~~~封路了~~~~我的媽呀
當時已經七點半~我八點之前一定要到公司不然就遲到了
(平常只走那條路的我心中整個驚慌~)

這時~~趕快打電話給我爸~
我心中的衛星導航就是我爸~(不過,說實在他說什麼我也聽不太懂)
只是傻傻的跟著前面的車走(想說他們應該也是要上高速公路~總有人知道其他的路吧!)
還好果然大家都很聰明!!
我上了林口的第二個交流道!
還好沒有什麼車~我大概七點四十就到了!!
不過還是嚇出一身冷汗啦!!
唉唷~~~~真的很驚險ㄝ!!

現在有人看天下第一味ㄝ~我也好想看唷!但是也想上網!
哈哈!用聽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