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們好久沒合體惹!


距離上次我跟蛋蛋&安琪拉合體應該是薇倪剛出生沒多久
她們來我家看我的時候

一下下薇倪都已經三個月了  
然後安琪拉也"不小心"又懷孕了
蛋蛋也成為新手人妻惹~~~~真是雙喜臨門阿!



這天是到東區的主婦之店吃午餐
單點主菜就可以享用自助式的salad bar   喜歡吃菜的人是個平價的好選擇




蛋蛋點的咖哩牛肉還挺好吃的


我的青醬海鮮有點沒味道



這天也是東聊西聊沒拍什麼照片啦!
不過我們聊天聊到主婦之店的下午茶場都開始了

主婦之店的下午茶看似很不錯 
我們好幾年前來吃是單點的一人一份
現在是改成吃到飽 不單只有甜點 還有義大利麵&三明治


人妻的聚會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安琪拉還要趕回去接小孩下課
我也不好意思讓婆婆幫我顧小孩顧太久  只能下次再相會啦~~~

話說我這天搭捷運居然被年約40歲的歪國人搭訕
我什麼時候成了歪國人的菜?????
我一向都是少男殺手ㄝ(結果也只殺大大   哈哈)  
怎摸變成中年阿都ㄚ(是說   大大也要步入輕熟男了齁!!!)


哪有這麼瘦的孕婦啦~~~~誇張!



蛋蛋也瘦了~~~
問她怎麼瘦的 結果她說就飯吃ㄧ半 然後吃甜點
到底是哪門子的歪理ㄚ!!!整個說不通  
大家如果想要減肥千萬不要用她這招


安琪拉等妳生完這一胎就無敵了啦~~~~
祝妳順順順產 baby健康妳也健康


蛋蛋這天送了一條小髮帶給薇倪
然後她說她自己也有留一條給未來的女兒 
哈哈哈  妳怎麼知道妳會生女兒孩兒子ㄚ!




蛋蛋加油!快點來加入媽咪人的行列吧!!!





主婦之店 ZeeLive House
網址:http://www.zeelive.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 2711-8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