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這摸可愛馬麻怎麼受了鳥


這是米酸姨送小蘇菲的可愛毛茸茸衣服
穿起來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很像一隻熊(大心)

滿月Look  定裝完成!!!!


為了蘇菲滿月的聚餐    我提供好幾個地方給大大
大大想來想去還是中意來法國農莊(我強烈的懷疑他是vip)
因為空間大(要放嬰兒推車)&停車方便&東西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天真的是冷到雞雞叫  陽明山上實在是風超大
店家都開了暖爐給我們了!!!



一到沒多久蘇菲就餓了啦!!!立刻先來乾一瓶



結果帶的奶太少  吃完還哭 
搞的媽媽我又要立刻親餵(還好那天實在太冷  沒有其他客人)
實在是~~~~~~


吃飽又要換尿布  媽媽都不能好好吃東西~~~~ 凹嗚


吃飽了也換了尿布   在她的寶座上休息了!!!



法國農莊的餐點們都挺好吃的~~~而且不收服務費!!!讚!!!





我個人很推薦豬腳&菲力牛排  都好好吃!!!


吃飽飯來走走抱抱

外婆抱


大舅啾抱


小舅啾不會抱  大哭~~~~哈哈哈哈


外婆指導中


馬麻抱


哈哈 穿成這樣真的很像在抱什麼小動物


哈哈  像不像一隻熊  這摸想冬眠嗎?????


她想睡覺一直被我抓來照相  結果被外婆罵   哈哈




我弟人生中買的最好看的衣服就是這件zara的風衣啦~~~~



唉唷~~拔拔終於出現了~~~



大大說  他每次都幫我們拍照  結果照片都沒有他啦~~~~
他說 小孩長大看照片會以為她是單親家庭~~~~
噗~~~~這到底是什麼謬論 


吃飽飽要回家嚕



大合照來一張



這篇文章打了實在有夠久
無名超奇怪跟我犯沖  照片一直顯示不出來  搞的我很怒
所以就先醬啦~~~~~


還是多多放送小熊薇倪的照片供大家觀賞比較實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