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看起來精神很好。一切都是假象!
我覺得自己都快要成仙了~~~~~


前天因為要下高雄一早就搭車根本就沒睡飽!!!!!!!!
昨天想要好好睡覺~~~結果大大的打呼實在太驚人了!
所以我又沒睡飽了!!!!!!!!!!!




十點多吃完早餐
我們就從信義國小站出花惹!!!

 

第一站。打狗鐵道故事館


外面看起來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裡面別有洞天ㄝ!!





哈哈哈哈~~~我快被小羽這張笑屎!也胖的太可愛了!
小羽好熱愛  跑跑跑



鐵道館裡面還有站長帽&外套可以供大家拍照




我只能說   大大戲份很多   真的很礙眼(((((大誤))))))   是愛演!!!!!  ㄎㄎㄎ

蘇菲寶    妳在媽迷肚子裡趴趴造


有迷有!!!!戲精ㄝ~~~什麼都難不倒他!


掰晡~~~鐵道館!!!!我們玩夠久。要去另外一個景點嚕。



下一站。香蕉碼頭



我個人覺得這邊可能晚上來比較有氣氛
我們白天去好像真的沒什麼
只能拍拍一些蠢照片



是不是!!!!!!!!!!



再下一站。打狗領事館


其實打狗領事館跟淡水紅毛城好像唷!




原本想在這邊喝各飲料坐下來休息一下
可是   飲料有點貴  人有點多   我們有點熱  所以就離開了~

說是離開
本來想要搭公車   可是好像又要等很久
於是乎   我們默默的從中山大學那到鼓山嶼那邊去撘渡輪到旗津


下一站。旗津

雖然我拿的是甘蔗冰沙 但是甘蔗青茶比較好喝


旗津也好像淡水老街
賣一些考魷魚  海產  有的沒的
不過很酷的是到底有旗津海水浴場ㄝ    咍咍   好厲害



下一站。真愛碼頭

我們又從旗津撘渡輪到真愛碼頭


這時候我們看看地圖
想說城市光廊好像沒有很遠
於是乎問了路人城市光廊要怎麼去
殊不知    這真的是一場噩夢

我看我們足足了有半個小時以上吧~~~~~~~~~~~~~~~~
超恐怖的
怎麼走都走不到
最後終於到了   也沒力了!!!

為什麼為什麼   路人不跟我們說很遠
我們是孕婦跟小孩ㄝ
真的不誇張 有夠遠的遠

我只能說台北人千萬不要相信高雄人的地圖
台北的地圖都是看起來很遠   但是很近
但是高雄的地圖都是看起來很近    但是爆炸遠   
哭~~~~~~~~~~~~~~~~~~~~~~~~~~~~~~~~~~~~~~


下一站。城市光廊

就醬!!!!!沒照片了~




我真的好累~~~
全身是汗   腳也好痛鞋子磨破皮
先回去旅館洗個澡  
晚上去最後一站。瑞豐夜市



洗澡的時候我發現
唉唉唉~~~~~~~~~~~~~~~~
我真的是吸光人
瞬間黑


請問我是去墾丁嗎???????????????????????????????????????
真的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