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呼~~~~這次去了趟高雄
因為大大學姐在高雄舉辦歸寧宴
我們就下高雄  順邊玩了一下嚕



一早我們就搭和欣客運南下
是說  我好像沒搭過客運   還挺新鮮的
在台北轉運站上車也很方便   規劃的很清楚
原本我想說要在客運上好好睡覺的
沒想到   一直有人在打呼(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兇手是我後面那位中年男子還是大大)
我根本睡不著~~~~氣瘋了!!!


到了高雄我們就先去高雄33商旅chech in
飯店很乾淨也很舒服
飯店人員也都很nice
算是不錯的好選擇
搜哩勒~~~完全沒有拍照  哈哈哈




其實我主要是要介紹我們去的這家咖啡店啦!!
Mini Cafe歐式咖啡

我們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在商旅後面隨便找東西吃逛
吃完肉燥飯想要坐下來喝喝飲料
也沒想太多

我們一大群人是坐戶外的一樓
店員推薦我們可以去二樓看看
一上去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阿!!!!





二樓佈置的超可愛
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老闆收集好多迪士尼的公主系列   還有很旋轉木馬  都很精緻
不過我都沒拍照啦
大家有空去高雄的時候可以去坐坐啦!


Mini Cafe 歐典咖啡
高雄市復橫一路93-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