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
我又要來趕進度啦~~~~~~呼



這篇已經是十月底的事情了   
哈哈哈 有沒有有夠久!
實在是一怠惰時間就咻咻飛奔走了



這天我和大大中午先到美麗華劃位塞巴上集    電影是晚上九點多的 
當我們還在苦惱下午空檔要幹麻時  
就接到蔡頭來電   說他們和李東一家人要去花博逛逛
這電話真是來的太巧啦~~~~~哈哈哈   所以我跟大大就歡喜加入惹!


羽羽&小薰兩位小公主   羽羽送小薰見面禮~~~啾一下^3^


羽羽搭肩~~~~哈哈哈    其實妳想熊抱妹妹吧!!!



大大這一系列的照片
一直被虧說 終於有父愛的感覺了
有嗎???????


似乎是有這麼一回事
小薰看起來很開心


大大不彆扭的照片 實在太難得
完全都靠李東相機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瘋狂連拍

喔屋 ~~~~我的肚子好大顆   身上的 小甜甜又變更胖了~~哈
逛完花博我們又慢慢的散步到大同大學
又是用的唷~!
走路的辛酸血淚史  請詳見【34d+2d】高雄!!!!怎麼那摸熱~兔



角度不同  肚子大小顆差好多
所以這告訴我們   拍照姿勢很重要    哈哈哈 我離題了!!!!!

惠佳真的是超強媽媽~~~還要隨身攜帶吹泡泡給羽羽玩!讚


親親再來一發

菜頭的姿勢跟池裡的烏龜好像唷~~~~~哈哈哈哈

秋天天黑的好快   一下下就黑嚕嚕


逛完大同大學我們就去對面的晴光市場買東西回蔡頭家吃惹
by the way 晴光市場的甜甜圈真的好好吃
懷念的好滋味~~~~~~~~~~~~~~~~

趕進度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