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ㄎ~~~~
媽咪我也要來趕時髦拍一下孕婦寫真!!!!!哇哈哈~~~~~~



其實懷孕後期我就一直想要拍孕婦寫真留作紀念
可是網路上的寫真都貴貴
有的也拍的平平   感覺好像隨便叫朋友幫忙拍就可以拍出來的fu
所以我們就情商平時假日也都在攝影外拍的小哥幫忙拍啦~~~~


話不多說 以下就是成品啦!!!!!  我超愛愛愛愛這張的~





小哥是以故事性手法拍攝
我跟大大在家的生活起居&出門吃飯&散步 悠閒的一天嚕




起床起床  還不起來是吧!


頭髮好亂


還好腳底沒有什麼反清 復明  ㄎㄎㄎ


平時拍照都很彆扭的大大~~在刷牙這pa 居然大大的贏我!!!!我在這邊NG很多次!哈哈~~~~~~~~




大大ㄍㄟ鬼ㄍㄟ怪的表情


這個38W是錯的啦~~~我那時候算錯了!!應該是37W


翻翻送的小圍兜兜   可愛!


下面這一系列我本人也很尬意!五顆星





緞帶系列~~~爆錶  滿天星








小蘇菲的YA



大大硬是要放KITTY!  什麼意思阿~~~~~~~~~


 

大大當時真的很餓~~~所以拍的很不爽



吃吧吃吧  終於有食物了



我們沒有要賣錶&賣戒指唷  意者請洽BVLGARI&Georg Jensen


阿木我買給蘇菲的第一個禮物單然要派上用場







這篇就是照片取勝              哈哈哈哈哈
可以在懷孕的時候留下大肚仔的紀錄  是個難得的機會啦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啦!!!有興趣自己去喵一下囉~~~~~^3^

再一次穴穴小哥啦!!!!!!!!




後記:
那天拍完我跟大大很想練習攝影的技巧
所以又拿起愛鳳拍拍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