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有沒有~~~~我真的有大肚子阿!!
真的不是來騙吃騙喝騙休假的   哈哈哈哈(阿v 我就是在說妳妳妳)


八八節前一天又是產檢日喝了甜屎人不償命的糖水  真的很夭壽
我在那邊哀哀叫  大大在一旁GG叫說是有多甜  
於事我就把那僅存的一口給他喝    一秒後他露出驚恐的表情之後就閉嘴了(不過是也沒得喝了啦)
就醬~~~我離題了  哈哈哈

-------------------------------------------------------------------------------------


昨天又是個飽飽日
本來CRAZY GIRL大伙們想吃1○1樓上的隨意鳥地方   誰知道它不見了
於是轉戰NEO 19二樓的貝里尼

那個番茄肉醬臘腸Pizza好好吃唷!!
咖哩焗飯就一般般   沒有Cheeze的有一點沒味道ㄝ  辣油給它加下去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被我拍醜醜   但是味道還不錯  而且蝦子都沒有穿衣服  狠貼心!



這個明太子  我本倫覺得有點腥味ㄝ  不是那摸好



阿妞人晚上還要飛飛  給吸都放車上&又去巴黎玩肥來的簡小胖  小乖夫妻檔



其實我眠有七個人  不素有阿飄是五心阿啦!!!(對~~就是我跟小乖  兩個簡胎胎)




吃飽飽要去當誠品當文藝少女    猜猜誰買了誰????



新書推薦   四人喜歡的風格真的完‧全‧不‧同




我不得不說 agnes b的咖啡真的好好喝唷~~~~~~
這是我懷孕六個多月以來的第一杯  應該沒有很過份吧!(不要罵我ㄚ)
焦糖香草奶油咖啡


蛋糕比起咖啡有略遜一籌   不過栗子蛋糕長的真的好討喜!




吃完甜甜下午茶
我又要吃晚餐了~~喔烏  我的胃


晚餐的捧油們    日本國OL少女婷婷&防毒工程師小哥


貪吃呼七檔


好吃好吃都好吃!!!瓦城真的還是泰國料理的燃撥萬!



婷婷送SoPHiE&偶的小禮物


辣乎U

比肚照 又來嚕



馬蹄&紅蘿蔔項鍊是大大送偶的七夕情人節&七週年禮物(穴穴煙斗ㄤ大大)
馬蹄是我的  紅蘿蔔是SoPHiE的  因為她是兔女郎嘛!!所以大大說她要給她吃紅蘿蔔!!
嘿嘿嘿!!裡外雙吃  
保證飽


小哥新相機好多功能  好柔!!!(柔柔順順 閃閃發亮)

以為這樣就結束啦!!!哪有這麼簡單
婷婷難得回台灣    續攤我們家再繼續聊天 
說要聊天結果是在玩相機  哈哈
相機好厲害  我好心動

  


婷婷12月回台灣請立刻跟我跟SoPHiE報到   聽到沒阿!!!!!


嘻  這篇真的有漏漏登恩
再次獻上百分百孕婦歡喜照  再會啦大家(回音~~~~~~~~)


Bellini PastaPasta
網址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6號2樓
電話:
(02)2758-6096

瓦城泰式料理  美麗華店
網址
 http://www.thaitown.com.tw
地址:敬業三路22號2樓(大直美麗華百樂園Young館)
電話: (02) 2175-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