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婷婷~~~~
生日大快樂阿   love you  love you




又到
了高中好姐妹相聚的時刻啦
每次只要跟高中姐妹在一起    就是一個開心啦

雞仔    永遠都是我的好麻吉  最了解我的人
草苺    對於幼教真的很厲害  還是個賢妻&問話王    哈哈哈
婷婷    總是有最新的化妝資訊&少女心
翻翻    前艾迴一姐  永遠都會有收到來自她的貼心明信片(目前飄洋過海日本遊學中) 
子凌    正義的使者   路見不平一定會拔刀相助監察官太太(廖A是法官還是監察官阿?????)
宏穎    最古靈精怪   老是被老闆壓榨還死不離職的藝術工作者
高嘉    到英國唸書結果嫁給了英國人   是個勇敢感性的小女人


人的感情好奇妙
有些人就是即使不用常常連絡
但是見面了依舊是很熟悉熱絡   一點都不彆扭    自在的好朋友
真心的覺得可以認識這群高中好姐妹真的很讚
是人生中很大的收穫。



哈哈    我好像離題了
趕快拉回來   
這次的聚會是婷婷的生日啦
主題是福跌節   但是我想大家在照片裡面怎麼看都看不到大家身上的福跌節
因為我們真的真的有夠低調   哈


今日壽星婷婷&男友宗欣(是這樣 訂正過後 哈)




FiFi茶酒沙龍雖然裝潢的很時尚
但其實骨子裡是個川菜料理
每樣菜都還挺精緻   好吃   唯一可惜的是分量有點少


口水雞   這個好好吃  酸酸辣辣的  我把花生也都吃花光光(掃盤ㄚ我)


麻辣腸旺   這個就比較一般般


高麗菜
雞油麵線   這個也推薦   味道很香


我忘了這叫什麼   什麼炸彈的  經過高人指點是湖南回鍋蛋 是炸過的蛋撘配甜甜的醬汁   也超級美味

這什麼雞我也忘了  
哈哈    因為我ㄧ向不是點菜人   所以都不知道菜名   但是這個雞超級嫩  師傅應該有用心的馬殺雞

菲菲黑糖煎餅  
這個我超超超超超推薦   餅皮很薄上面的黑糖好像用噴槍烤過  超級好吃  甜而不膩 
我覺得我ㄧ個人應該可以吃掉全部(懷念中~~~~)




吃飽飯女孩們又開始亂走拍照   店員一直推薦我們門口拍起來很漂亮
果然背景好時尚感
我衣服好融入這家店

黑白三人組
又到了吃蛋糕時間   AMO的cheeze蛋糕好好吃  我ㄧ個人又吃了一塊半


大合照一定要來一張


雞仔&我
草莓&我
婷婷&我



還是要大聲的再說一次
婷婷生日大快樂阿~~~~~~~~~~~


--------------------------------------------------------------------------------------


同場加映 
之前翻翻出國前的姐妹聚會照

草莓老師很愛叫我們擺pose
說孕婦要每日一照



最愛妳們啦!!!!!!啾~~~~~~~~~~~~~~~~~~~~~~~~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平安健康阿!



FiFi茶酒沙龍(信義誠品店)
網址:
http://www.isabelle-wen.com/wenfifi/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松高路11號6樓(信義誠品店)
電話:
 02-8780-2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