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其實這是去年蜜月的照片啦
大大一直逼迫我放馬爾地夫的照片  是說照片真的很雜很難選  今天總算有空來整理一下

其實我們那時候的蜜月地點一直卡在歐洲跟馬爾地夫之間掙扎
不過礙於是冬天  怕去到歐洲冷冰冰的不說
還要穿的跟熊一樣  然後帶了一堆厚重的行李  風景也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所以後來就決定了馬爾地夫

我當時爬文發現馬爾地夫是一島一飯店  
幾乎所有的餐點(除了早餐)都要另外付費
這樣下來所有的花費又要增加一大筆(畢竟馬爾地夫已經很貴了)
所以沒有第二句話  立刻選擇吃到飽&喝到飽的CLUB MED~~~~~哈哈哈哈  
 

馬爾地夫的水清澈到要翻掉!


CLUB MED的套裝行程都是七天五夜
價錢就看你選擇住宿的房型來決定
我們想說都去了馬爾地夫一定要住一下水上屋體驗一下
所以前面三晚就住很一般的標準房 後面兩晚是水上屋  平衡一下價錢

水上屋的坪數很大  一進門就先有個小客廳

還有偌大粉紅的房間


從浴室拍出去的風景   在這邊泡澡真的是一大享受

我最最最許番的就是戶外的小陽台  好悠哉  很適合閱讀

住水上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在房間用餐
前一天晚上把你隔天早上想要吃的餐點勾選好  早上就會準時送到房間   你就可以在陽台看海景享受早餐了!


馬爾地夫CLUB MED就是個渡假村
所以每天村裡都會設計很多不同的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例如:近海浮潛&獨木舟&風帆
也有是需要付費的  搭乘小飛機&深潛&藍色珊瑚礁&馬列市區導遊
就看你們自己的選擇
我們只有付費去了藍色珊瑚礁!





我們在馬爾地夫認識的好朋友 阿欽&禎禎


在CLUB MED真的不怕餓死
因為只要你可以  一天可以吃到五餐  早餐→早午餐→午餐→
晚午餐→晚餐
很驚人吧!
我們四人組也是秉持著所以餐點都要吃過的探險精神
導致我五天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每天晚上我們也都到酒吧去報到  一天喝的比一天醉(反正酒不用錢 喝就對了!)
喝到隔天早晨要出海去看日出也爬不起來   哈哈哈

話不多說  下面就多放一些照片啦


很多照片這邊實在放不完  大家就自己去相簿看囉

然後然後去海島國家就要是秉持著不怕曬的精神啦!!
我到最後黑的跟鬼一樣  都要變小嫻了  你看看是不是(不過我懷疑我帶去的BOOTS防曬乳根本過期了)


最後獻上最美麗的夕陽給大家   有沒有好浪漫




不過要提醒一下啦
CLUB MED是比較適合不怕吵愛熱鬧的人愛交朋友的人去啦
如果是想要享受兩人世界安靜的話這邊
好像不太適合
給大家參考嚕

CLUB MED
網址: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