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嘻
我又來寫睽違已久的遊記了


這次是過年時候的事情啦
那時候藏膿航空不知道怎麼回事  佛心來著  居然排了我跟我的好友安琪拉一起飛巴黎
也也也太開心了吧~~~~~

過了沒幾天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
ㄟ   飛出去那天是初二ㄝ  五天回來剛好年假結束   大大就可以直接去上班
你綿說說   我是不是太聰明了   哇哈哈哈哈~~~~

我立馬跟安琪拉討論這件事情  問她要不要帶老胡一起去 
這樣我們就可以DOUBLE DATE  還可以SHARE房間錢
一舉數得阿(還是要再次讚嘆我自己的聰明才智  哈哈哈哈)

總之這趟飛行真的很開心 
學姊人超好   機長更是好到炸開(對家屬貼心到不行   我都要流淚了)
要是每天上班都這麼爽就好!!!!!



FIRST DAY!   
大大巴黎地鐵初體驗


拉法葉一定要來一下  因為好多ORDER FORM



拉法葉的天花板也是著名的美
OPERA劇院

劇院前 常常會有很多人在表演&觀看的法國小女孩好可愛  有溜溜車

中午我們就在OPREA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  是連鎖的  價錢OK  甜點比主菜好吃



右下角的烤布蕾真的真的好好吃~~~~~
建議如果有去巴黎一定要去逛超市!因為連在超市買的布丁都超級美味!



吃飽飯我眠就直接前往  凱旋門&香榭大道逛逛



第一天就在累累找路回飯店中結束啦~~~
(畢竟偶棉是熬夜一到巴黎就立刻出門  燃燒生命換來的Boinjour)





SECOND DAY!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我沒有換衣服   哈~~~   不過大大倒是有ZARA新買的外套

羅浮宮  我們來了
單然我們是沒有進去阿
畢竟我們只有短短的兩天   只能當個咻咻觀光客  來匆匆去匆匆



亂亂走




又再找路    自助旅行就是這樣ㄚ~~~
大大完全不用負責找路這件事情
第一:因為他是攝影師    第二:因為他是路ㄔ   給他找也迷有用

這個好像是某某監獄嗎   我也忘了ㄝ  搜李阿
我對這個買了很久的毛毛手套很滿意    有夠勾追的
不過保暖度so so啦!!!反正可愛就好


大大的人蔘也想要來一些唯美的照片
我就來幫幫他    喜番大大照片請幫我推推   哈  這是測驗他人氣的時候



瞧瞧   我也很會拍阿!!  也是個帥勾阿~

聖母院


聖心堂  
我每次進來都想說  到底什麼玫瑰線在哪





這邊也超適合看夕陽的啦~~~
有些表演者會在這裡唱歌表演    很多情侶就坐在石階上肩並著肩哼著歌   是還挺浪漫的

聖心堂往下走一會  就是紅磨坊啦!!!



我快被這位大嬸嚇屎!!!她超級有備而來ㄝ
因為下面那個鐵網一直會有風吹上來   可以讓你營造瑪麗蓮夢露的fu
她好有準備   裡面穿個小熱褲
oh~~我的天ㄚ
一般人就是會偶這樣   落荒而逃



重頭戲終於要來了ㄚ
巴黎鐵塔   i love u  




在這裡就是不斷的拍拍拍拍就對了




其實在巴黎呆兩天真的是很短短短短
不過因為是工作 所以也迷辦法
希望有機會到巴黎的人可以好好細細品嚐它的美啦!!!!


這篇文章全都是照片  亂無章法
不是什麼有用的遊記
哈哈哈哈  不過大家看看開心就好啦



最後硬要放上復古愛鳳照片   更是亂來   哈哈哈哈
不管啦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