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出遊又是個莫名奇妙一陣慌亂中的想出來的行程

前天大家說好要出遊  迷想到就這樣大家默默的睡著也沒個結論
隔天快中午大家又急忙APP討論到底要去哪
結果只剩我有那台小小的VIOS
所以就由我一路向南去接大家(路線;潘潘我本人南港→小乖娘家民生社區→阿妞三重在地人→閃珊林口愛的小窩→苗栗南庄)
為了把握時間 大家搞的像TOP MODEL一樣立刻化妝出花(我本人時間最緊迫!因為我最早出花阿)

人算不如天算阿!
我的vios接到阿妞之後冷氣居然壞掉了
熱熱的開到林口之後就送去閃珊家附近給它健康檢查了
說時遲那是快 ㄚ翅機長葛閣已經要回來了   所以又有車了!!呀比~~~

這次真的出花    不過要去近一點的薰衣草森林
到嚕!!


我跟閃珊是ㄍㄟ掰人  熱的要屎還要戴草帽  結果根本戴不住 


小房子好可愛



這天就是長裙們的約會(是說穿長裙真的好熱  都會硬撩起來然後變短裙!)




其實新竹的薰衣草森林跟台中的差不多
只是腹地小蠻多的
大概逛個一小時就可以逛完
這天到那邊都已經四點多了所以人沒有很多

媽迷人也都是簡太太組



甜蜜蜜&AA的情人組


到底是誰懷孕阿之亂摸一通組


後面是用餐地方還蠻漂亮的四層樓  不過裡面沒有冷氣阿阿阿阿阿~~



那天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完全沒有風  
懷孕的人又特別怕熱我整個就是大爆汗
快點來吃冰降溫
兩大球實在太貪心了  大家都吃不完



排排站最可愛


其實我沒搞懂這是真的薰衣草還是鼠尾草ㄝ


然後是這什麼椒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然後然後就真的太熱無法思考
我們趕緊躲到紀念品店去吹冷氣
把剩下的低消用完

嘻嘻  於是我就買了這個超級可愛的旋轉木馬音樂盒給Sophie啦



有迷有勾追!嘿嘿嘿~~~我本倫是很滿意啦!
算是阿木送妳的第一個禮物唷!!!!!啾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網址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p1.htm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 5841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