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BIG DAY!

鏘鏘鏘鏘~~~~


素地~~~
我眠來照高層次超音波啦

其實要來照之前沒有做太多功課  等到我都預約好了
才花線很多馬迷也有沒有照高層次超音波ㄝ
她們是說其實小診所如果照的很仔細的話  也都會看的很清楚
所以好像不用花到這筆錢

但素但素   我這個人真的臉皮很薄   不好意思說要取消
只好硬著頭皮給它 開露ㄎㄧˋ

我原本以為20週有一次免費的超音波可以拿來抵這個高層次超音波的錢
迷想到!!!!!!一切都是我的誤會
護士是說『可以留到晚點再用  自費跟免費的是不一樣的』
歪邀!

不管啦  反正就給它照下去
小寶寶的臉都是ET人  哈


小腳丫


側臉照



是比"YA"ㄝ~~~太強了!哈哈哈哈哈ㄏ


高層次超音波我是在台安醫院做的
預約林珮瑩醫生  是位女醫生  人很NICE也很仔細
一進超音波室會先跟妳問好  讓人感覺很舒服


照完超音波立馬走跳到凍取找小朱聊天(小朱很好心的贈送孕婦台南酸甜梅)


小朱姐的店Chica Blanca精緻又可愛
就在DAZZLING CAFE二店的對面
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