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婆又來啦~~~~這次來各左右開攻!!!!哈
這個是27w+2d
前天拍的大肚照   比起上次的好像又大很多了ㄝ~~~




這次是要來分享一下懷孕用的一些小ㄍㄟ西啦~~~


很多人問我牛仔褲怎麼還穿的下?是穿孕婦牛仔褲嗎??
其實我沒有買孕婦牛仔褲
常常穿的那件zara牛仔褲是一般的
只是我當初買的時候  最小的size我穿起來還是有點ㄌㄤㄌㄤ的
但是就是硬要買  想說大一點沒關係
迷想到成了我現在唯一可以穿的一條牛仔褲
當然我現在肚子這摸大   怎麼可以穿的下?????
我有我的小法寶啦!!!!




來看看偶變魔術  





這就是一條一般牛仔褲


把平常用的髮圈套在扣子上



再穿過扣子孔


再把髮圈拉回來扣在原本的扣子上   就大功告成啦~~~



鏘鏘鏘鏘~~~~~~就是這樣啦
一條黑色的小髮圈
就可以解決嚕

是不是好簡單好方便


不用買新褲子還可以穿到天荒地老
如果真的還是有點緊的話   拉鍊也可以不用拉啦
反正都是長板T   蓋下來也看不到
褲子不要掉下來就好 哈哈哈哈   我好豪放 (媽咪人真的很放的開!!!!!)



還有阿!其實到了懷孕中期胸部真的很爆炸
以前的內衣穿起來也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有新添購了幾套內衣(其實是四套+一件少女內衣+UNIQLO內褲*2)
會買少女內衣是因為它是軟鋼圈   所以穿起來真的比一般內衣舒服
但是也比較沒有支撐力    所以我就跟一般內衣交叉著穿

不然有時候也會穿抹胸  
因為夏天的衣服很多背心   我很討厭肩帶露出來   所以抹胸也是個好選擇
不會那麼壓迫
運動型內衣應該也是很OK
這款UNIQLO 無鋼圈內衣好像也很厲害
 
改天有空在去試試看 (還是有人已經買了  可以跟偶分享一下嗎?)


還有還有我要大推UNIQLO的蕾絲內褲啦 
真的超級舒服好穿的
比起一般內衣配套的內褲真的好穿多了
褲頭是蕾絲有很大的伸縮    我想肚子在大一點穿應該還是很ok(記得要買L的阿)
也有不是低腰款    大家可以憑自己喜好挑選啦



再來就是要介紹平常吃的補品啦
我想基本款就是孕婦維他命&鈣片
孕婦維他命我吃的是盼納補   有些人是吃新寶納多   應該都差不多啦
鈣片是朋友蔡頭親戚藥局拿的    是杏輝的乳糜鈣軟膠囊


再來因為知道是女兒阿
希望她皮膚北拋拋   幼綿綿   所以就下重本阿


燕窩一天一匙    是可以即飲的    免沖泡燉煮    很方便
謝謝哈哈幫我們從香港扛回來 (香港的老行家有比台灣便宜一些唷)



再來就是珍珠粉 也是朋友家開的中藥行買的   也是一天一匙





然後然後現在到了身體系列啦
我用的也是基本款啦



克蘭斯的調理油

克蘭斯的妊娠霜


上面這兩瓶我都洗完澡後隨意的使用啦  
亂塗一通    但是我都有按摩啦
有記得的時候起床也會再塗一下   出門也會塗一下
反正無庸五撥必啦


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  表妹銀真送我的


這個我沒有天天用啦
就是有出去逛街 有腳痠的時候用的
到目前為止  我沒有什麼水腫的問題 (摳摳摳    敲三下)
所以就適量的使用囉


大概我吃的用的就差不多這樣嚕
那個衣服鞋子的話   
我改天再來分享阿~~~~哈哈哈哈


我好多衣服   敬請期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