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張有沒有一種復古懷舊fu
感覺好白痴唷我們






蔡頭(大大真理的學長)休揪我們呼七倆說星期六要去北投圖書館野餐
沒錯  他就是使用野餐這兩個字
天氣那摸熱   野餐??????

我和大大並沒有聽從菜頭的指示  
開車去他家的路上就已經買了早餐吃了   
哈    吃飽才有力氣阿


一路上大大一直靠北蔡頭說
為什麼要早上來?為什麼不去淡水?
哈哈哈哈哈哈~~~~


菜頭&珮芬的女兒  小薰   超口愛的   笑笑臉   很好道丁



在北投站轉車新北投   原來還有這麼可愛的地標唷

捷運車廂也這摸可愛  我都心花怒放了!  (我從沒搭過新北投線阿)



珮芬&小薰   媽媽小孩互動好可愛!!!!   蔡頭這時候都不知道在幹麻???



到嚕到嚕    後面就是北投圖書館啦!!很有古意!也是台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唷~~



大中午的真的好熱! 快點進去圖書館吹冷氣~~~


地下一樓的門往外推是戶外閱覽平台




下午一點多大食怪蔡頭肚子餓了   說往上走有一家很有名的溫泉拉麵
於是乎我們就默默的往上走
還真的有ㄝ!!!!


都快一點半了人還這麼多   有夠誇張    只能默默的排
 


四人人都點了不同口味   不過蔡頭的青春拉麵湯頭最夠味
小菜們~~~炸排骨老闆推薦的!!!真的好吃~~~我覺得比拉麵好!!!哈~~~



吃飽下山





走著走著來到梅庭于右任的故居




自導自演拍婚紗劇碼



唷屋   我中分了



紅磚牆這棟是溫泉博物館



溫泉博物館我們沒有進去啦
因為蔡頭說   不要一次玩完   這樣下次還可以再來

是說有小孩&孕婦    行程就是輕輕鬆鬆   慢慢走
一切的步調都很慢啦~





再見囉   北投圖書館   

小薰也跟你們再見



掰掰嚕
 





北投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玩多了
景點很多    歷史也很悠久
慢慢走很舒服  很多建築也都有日式京都的感覺


如果秋天來應該會更舒服
也可以去公共澡堂泡湯
或是可以兩天一夜住宿應該也很不賴唷!






到底是誰亂挖鼻孔被小薰看到阿???
蔡 頭 一定是你
小孩都被你教壞了啦!!!!
各位爸媽挖鼻孔請小心~~~~~

不過小薰就算挖鼻孔還是很可愛    乾媽還是愛你的




台北市立圖書館  北投分館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1號
捷運:捷運北投站轉乘新北投支線至新北投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潘 × Pan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